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关于对化隆县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第十项整改情况公示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25日    

2019年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重点地区大气污染问题凸显。海东市2019年上半年PM2.5浓度同比上升24.2%,被生态环境部预警提醒。督察发现,两市大气污染治理工作均存在薄弱环节问题,生态环境局和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创新监管模式,针对全县大气污染源点散面广的特点,各职能部门大力推行源头监管、错时检查、夜间巡查、跟踪倒查和联合执法等环境监管模式,确保各类污染源达标排放。

根据化隆县空气自动监测站监测数据,2020年1-10月化隆县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达到98%(海东市下达目标任务为82%),细颗粒物(PM2.5)年均浓度为每立方26微克,比去年同期下降3.7%。按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反馈的意见完成了整改任务,同时也完成了县整改督办组的复查工作,已达到中央生态环保督察组的销号标准,现将情况予以公示,请社会各界人士进行监督。

 

 

                           化隆县生态环境局

                               2020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