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主题分类 > 民政、扶贫、救灾
化隆县2022年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无锡)开班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16日    

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进一步加大农村致富带头人培养力度,8月14日,化隆县2022年乡村振兴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无锡市锡山区委党校开班。锡山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黄庆,锡山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朱一丹,化隆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马海军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式上,朱一丹副校长对本次培训的概况、教学安排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做到学用结合,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切实转化成解决问题的能力,为化隆县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马海军副部长在开班式上首先对锡山区多年来对化隆县的帮扶和支持表达了谢意,同时对此次培训班从懂得感恩、珍惜机会、认清使命、严于律己四个方面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采取“专题讲座+案例分析+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来自化隆县17个乡镇的40余名致富带头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