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主题分类 > 卫生、体育
心手相连献爱心·守望相助抗疫情
来源:    时间:2021年11月12日    

11月10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鲍雪峰一行代表锡山区云林街道社区向阿什努乡捐赠防疫物资,并看望慰问全乡三个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乡党委书记何谋隆、乡政府乡长马明琪陪同。

图片图片 

鲍雪峰副县长一行先后深入阿什努乡全吉、日忙、阿藏吾具三个临时卡点,与值班值守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和卡点值班值守及后勤保障情况,鲍雪峰副县长对阿什努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三个临时卡点进行了物资慰问。

鲍雪峰强调,农村和社区是疫情防控工作中最基础和最关键的一环,也是疫情防控指挥体系中最容易放松的关键一环。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严格按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认真贯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鲍雪峰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在摸排管控上再加强。坚决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政策和防疫知识宣传,通过宣传防疫知识,切实让防疫成为群众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三是要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扎实做好返乡人员排查登记工作,用实干和担当筑牢阿什努乡抗疫“红色堡垒”。

自锡山区云林街道与阿什努乡结对帮扶以来,云林街道党政企代表多次深入阿什努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与阿什努乡结下了深情厚谊。此次鲍雪峰副县长代表云林街道慰问阿什努乡,共送来防疫物资防护服100件、医用防护口罩15000个、免洗手消毒液100瓶,表达了锡山区云林街道对阿什努乡广大抗疫者的关心和支持,更是阿什努乡与云林街道心手相连、守望相助之情的真实写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