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化隆县举办2023年优质房地产项目推介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3月27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更好满足购房者住房需求,积极推介县城宜居环境、优质资源、优惠政策和发展潜力,3月24日,化隆县2023年优质房地产推介活动在群科新区文化广场隆重开幕。

    化隆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冶刚致辞,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占元宣布2023年优质房地产项目推介活动启动。

    副县长冶刚在致辞中表示,举办商品房推介活动是县委、县政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释放消费潜力,赋能实体经济发展,提高群众生活品质的重要举措,也是为群众安居置业、企业纾困解难、银行拓展业务搭建的良性互动平台。相关部门、金融机构要严格落实相关措施,切实保障好老百姓购房权益。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秉持“你购房、我优惠”的原则,真心做到让利于民,让广大消费者买得实惠、买得安心,帮助更多群众在生态宜居的化隆县城安家落户。

    据了解,近年来,化隆县房地产业迅速发展壮大,五年来,该县累计完成房地产投资23.96亿元,销售住宅5517套,售房面积达61.5万平方米,商业销售面积达12.39万平方米,在助推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提升城市人居环境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化隆县住建局局长沈志伟介绍,本次推介会,旨在为房产企业和购房群众搭建供需见面和沟通平台,通过引导参展企业利用好这一平台,充分展示全县房地产企业社会形象,将“更优秀、更宜居、更舒适、更丰富”的房产作品展示好、推介好,形成开发企业与购房者双向互利、实现共赢的良好局面。下一步,该县将积极优化投资环境,不断吸引省内外优质房地产商,使本县房地产开发市场从小到大,从规模到质量实现新的突破。

    “很荣幸能参加今天的全县优质房地产推介活动,非常感谢县委、县政府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双向互动的开放平台,加强了我们和消费者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我们将以高质量服务群众,让利于民,帮助购房者买上心仪的房子、过上理想的生活。”香榭御府营销经理裴世超说道。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有群科江山赋、锦绣黄河城、舒裕兴泷湾、隆城国际、翡翠国际、印象河畔、鑫源·星河湾、香榭御府等房地产开发商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农商银行、青海银行化隆支行等金融机构参加,为广大购房置业者提供了全方位的便捷服务和许多优惠政策。

    推介会后,现场举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