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化隆县首家星级酒店开工建设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0月16日,在党的二十大隆重召开之日,化隆县举行了首家星级酒店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海韵酒店化隆店破土动工。县委副书记田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达占元、县政府副县长冶刚、县政协副主席周福明,县自然资源、发改、住建、工信、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群科镇、国投公司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共同为项目奠基。

  项目投资2亿元,建设21层5.03万平方米的4星级酒店一座,预计2024年5月建成投用。项目的建成,将填补全县无星级酒店的空白,进一步完善群科新区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品味。同时,在旅游发展、民生保障、促进就业、拉动投资增长等方面发挥重要的作用。特别是项目内规划三层8000平米的大型会议中心,将有效提升全县大型活动的服务保障能力,拓展对外开放水平。

  近年来,化隆县紧紧围绕创建人民幸福经济强县和绿色家园目标,坚持“景城一体、文城一体、产城一体”规划,提升城市形象和品质,拓展城市发展空间,大力建设城市综合体,城市建设日新月异,人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县政府副县长冶刚在致辞时指出,海韵酒店化隆店项目是化隆县委县政府凝全县之智、聚全县之力,倾力引进的第一家星级酒店,项目的开工建设是全县加快美丽城市建设的重要举措,对发展旅游产业,全面打响“旅游+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求项目建设单位和县政府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全速推进,确保项目按时保质保量建成,尽早投用,为化隆县再添新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