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海东市领导深入化隆县检查指导25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
来源:    时间:2022年09月28日    

9月27日,海东市副市长史瑞明、市发改委主任霍振岳在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照本及县发改局长韩志远的陪同下,深入化隆县甘都镇25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发电项目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化隆中核汇隆新能源有限公司承建的总投资9.04亿元、装机容量250兆瓦牧光互补光伏项目建设现场,史瑞明副市长一行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狠抓安全生产。施工单位要在严格做好各项防疫措施的情况下,做到安全文明施工,加强人力和施工机械投入力度保安全,抓质量、抢工期、赶进度,务必按期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要严格按照规范程序,发挥好各自职能,本着为人民负责、为生态负责的态度,建良心工程、合格工程、满意工程。三是要强化督导检查。县发改局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与企业的协调沟通,及时配合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要加强对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的跟踪督查,确保项目建设提速、提效、提质,有效促进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