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化隆快讯
化隆县投资697万建成17个乡镇综合文化站
来源:    时间:2011年08月08日    
近年来,化隆县把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作为丰富农民群众文化生活,改善农民群众业余活动,提高政府文化服务水平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来抓,先后投入资金697万元,在17个乡镇新建集文化传播、休闲娱乐、体育健身为一体的乡镇综合文化站。
2009年,投资25万元建成了巴燕镇综合文化站;2010年,投资252万元建成了牙什尕、昂思多、巴雄先、查甫、初麻6个乡镇综合文化站;今年,投资420万元开工实施了群科、甘都、阿什努、沙连堡、德恒隆、塔加、金源、石大仓、谢家滩、二塘10个乡镇综合文化站。截至目前,全县综合文化站通过了由县有关部门组成的乡镇文化站项目验收组的综合验收。2009年和2010年建成的7个综合文化站现已配备办公桌椅、图书、投影等设备,已投入使用。文化站的建成,方便了群众的文化生活,推进了新农村建设,同时也促进了广大群众的和谐团结,并深受的群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