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化隆回族自治县70周年县庆书画作品征集公告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29日    

文艺

动态

化隆回族自治县70周年县庆书画作品征集公告






2024年是化隆县成立70年喜庆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展现化隆县成立 70 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以及全县干部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提升化隆县知名度美誉度,不断凝聚建设幸福美好新化隆的强大合力繁荣化隆文艺,坚定文化自信,决定举办“七十载成就辉煌、新时代再创新高”为主题的书画作品展览,即日起向全县书画爱好者征集作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化隆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二、征集主题

围绕喜迎化隆县成立 70 周年重要主题,赞美化隆大好河山,聚焦化隆县 70年的奋斗历程和突出成果等用手中的画笔讴歌化隆县70年来在生态文明、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民生保障、民族团结、和谐稳定、文化教育、拉面经济、党的建设各个层面取得的巨大变化和辉煌成就,作品应突出表现化隆县人文景观、社会新貌,反映新时代各行各业干群风采和贡献,注重美学品味和艺术质量。笔墨的浓淡,展现新时代全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新风貌让优秀传统文化之花开遍拉面之乡的山水间和人心上!

三、征稿对象

此次活动旨在集中展示化隆书画家的作品,为化隆70周年县庆献上一份厚礼,为建设文化化隆做出文艺贡献,希望全县的书画爱好者行动起来,积极创作,踊跃参与,凡化隆县籍人员、县区域内工作人员、常住人员皆可投稿。

四、作品要求

(一)作品内容:作品必须为原创。内容积极向上,具有很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充满时代特征、化隆特色。

(二)作品要求:

1.作品规格

投稿作品分为书法、绘画两类。绘画包括原创中国画、油画、水彩农民画等。书法作品书体不限。作品需要装裱,参加统一展览,展览后评选优秀作品收入书画集出版。

(1)国画(含工笔),最小四尺斗方,最大六尺;

(2)油画,最小为50cm×50cm,最大为150cm×150cm;

(3)水彩,最小为50cm×50cm,最大为150cm×150cm;

(4)农民画,最小为50cm×50cm,最大为150cm×150cm;

(5)书法:尺寸不超过180厘米(高)×96厘米(宽)。

2.投稿数量

每位作者可投稿1—3幅

3.作者信息

  投稿者需要提供200字以内的作者简介和一张高清照片。

、征稿日期

公告公布之日起征稿,至20243月10日结束,拒收逾期投稿作品。

、作品应用

1.作品在县庆期间展览,县庆结束后统一返还作者

2.所有入选作品,主办单位有权用于展览、出版物、媒体网络宣传等。

3.庆前将作品结集成册,并举行相应仪式。

作品收稿

地址:群科新区综合大楼化隆县文联办公室(1020室)

联系人:马索里么

联系电话:



  化隆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202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