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张爱如冶祥发表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1日    

图片

图片

图片

2

0

2

4

新年贺词

中共化隆县委书记 张爱如

县人民政府县长 冶 祥



图片

图片

日月其迈,时盛岁新。值此2024年来临之际,我们谨代表中共化隆县委、化隆人民政府,向全县人民,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化隆发展的各界人士、各界朋友,向全县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2023年是化隆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一年来,全县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坚持解放思想抓机遇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着力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倾心倾力推进乡村振兴,防返贫与稳增收同步推进、补短板与建机制同步实施、促巩固与抓衔接同步落实,脱贫成果更加巩固,增收机制更加完善,产业结构更加健全,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呈现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的良好态势。


一年来,我们克难奋进求突破,爬了很多坡,也过了很多坎特别是面对地震灾害,各级党员干部将抢险救灾作为主题教育的实践战场,不畏严寒、不辞辛劳,身先士卒冲锋在前,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韧不拔的决心奋战在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一线,将“保证人民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作为最大的实事、最大的民生抓紧抓好,生动地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深刻地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忠诚、担当和使命。


事非经过不知难,成如容易却艰辛。回首过去一年,我们之所以能够取得新突破、新成绩,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把脉定向、掌舵领航,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是省市委坚强领导,县四大班子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全县各族干部群众大力支持、砥砺前行的结果。在此,我们向全县人民,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化隆发展的各界人士、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化隆回族自治县建政70周年我们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青海重要讲话和对青海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省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干部要干、思路要清、律己要严”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以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化隆建设的新局面。


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祝愿父老乡亲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