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引才聚才化隆:向人才致以最高礼遇----首届海东市人才交流活动化隆县分会场“乡村振兴北地-化隆大讲堂”专家聘任仪式
来源:    时间:2023年07月05日    

  7月4日,首届海东市人才交流活动化隆县分会场“乡村振兴北地-化隆大讲堂”专家聘任仪式在化隆县群科新区举行。首批9名聘任专家、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忠军,县委书记张爱如等领导和专家教授出席此次活动。活动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明福主持,在家各县级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统战部、民宗局全体干部共200余人参加。

  活动期间,全体专家教授参观了化隆县党性教育基地,共同了解化隆县情,和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党组织建设、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在群科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书记张爱如为9名首批授课专家颁发聘书,为2位即将挂职期满的无锡市锡山区领导颁发荣誉市民证书,对专家学者助力我县乡村振兴事业和无锡市锡山区领导的帮扶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聘任仪式结束后,十四届全国政协委员、青海省社会科学院鄂崇荣院长作以“青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经验与现实启示”的专题讲座,讲座见解独到,贴近实际,既有客观的理性阐释,又有具体生动的实践分析,为我县下一步深入推进民族工作提供了重要借鉴。


  今天,首届海东市人才交流活动化隆县分会场“乡村振兴北地-化隆大讲堂”专家聘任仪式已成功落幕,但黄河之畔的化隆求贤若渴、惜才如金的姿态愈发强烈。这场全县最大诚意的人才活动再次印证了化隆对于人才的渴望和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