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黑龙江省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14人死亡
来源:    时间:2008年12月19日    

黑龙江省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 已造成14人死亡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8日电(记者 梁书斌、王建威)18日7时许,黑龙江省嫩江县境内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截止到目前,已死亡14人。

 

  据了解,12月18日7时许,一辆载有37人的客车沿208省道由北向南行驶,在嫩江县辖区51公里+800米处,与一大型翻斗车会车时相撞,当场造成14人死亡。

 

  目前,黑龙江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要领导正在赶赴嫩江县,指挥现场救援和事故处理工作。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黑龙江全力处置嫩江县特大交通事故

 

  新华社哈尔滨12月18日电(记者 王建威、梁书斌)18日嫩江县特大交通事故发生后,黑龙江省、黑河市、嫩江县有关部门立即行动起来,全力开展事故处理和救治工作。

 

  12月18日7时左右,一辆由嫩江县城开往该县联兴乡的自卸重型货车与一辆联兴乡西寺阁村开往县城的客车迎面相撞,当场造成14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嫩江县马上启动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成立了6个工作小组。嫩江县委、县政府领导在第一时间赶往事故现场和医院组织开展事故处理和救治工作。嫩江县开通医疗救治绿色通道,上百名公安干警、医护人员组成了救治组,将受伤人员火速送往医院实施紧急救治。县委县政府组成专门工作小组,寻找死者和伤者家属,目前死者身份已全部核实。

 

  截至目前,受伤人员都得到及时妥善的救治,相关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