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县级领导调研应急救援物资储备情况
来源:    时间:2022年04月20日    

    4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田军,县委常委、副县长巴才让快,副县长冶桂兰等赴物资储备库调研查看防汛抗旱、应急救援等物资储备情况。县应急管理局、林草局、水利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当天,调研组一行来到物资储备库,实地查看了应急救援物资储备、应急救灾物资储备等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防汛物资、森林草原防灭火物资的储备管理、数量及更新情况。

    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协作,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加强防汛物资储备管理,统筹利用好物资储备资源,建立健全物资管理工作机制,及时更新储备物资,提高物资储备质量,发挥社会力量,管好用好应急救灾储备物资,切实做好备汛工作。要整合全县应急救援力量,建立健全组织体系、训练体系、指挥体系、应用体系等应急救援体系,不断增强实战能力,提升应对汛期灾害的各种应急处理水平。防汛期间,各乡镇和相关部门要做到物资储备充足、防汛力量坚强有力,做足做细做实防汛的各项工作,全力确保全县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