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拉面经济 > 拉面动态
致广大化隆拉面业主们的一封信
来源:    时间:2023年05月15日    
尊敬的广大化隆拉面业主们:

 你们好!

 近年来,全国拉面市场快速发展,为使拉面行业进一步向规模化、品牌化迈进,对拉面餐饮服务行业进行统一指导和服务;化隆拉面品牌促进协会应运而生,希望可以集合行业内力量,共同打造规范的市场环境和促进品牌发展。

 我们真诚邀请您积极加入化隆拉面品牌促进协会,共同推进产业升级,化隆拉面品牌促进协会将:

 一、严格遵守《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本协会章程,加强行业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监督,维护行业共同利益与形象,擦亮化隆牛肉面金字招牌。

二、建立健全拉面行业规范和奖惩机制,引导拉面生产经营者依法生产经营,督促拉面企业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促进行业诚信建设,推动行业规范发展。

 三、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提供食品安全信息、技术支持等服务,加强拉面人才培养、人员培训与科研攻关,引入现代管理体系,提升安全管理水平,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

 四、发挥行业协会优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宣传、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立足县情实际和行业发展需要,结合化隆扶贫拉面产业园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协会信息面广、联系性强、资源整合能力突出的优势,积极引导和推进行业管理创新,提高对拉面产业服务水平并在行业内部开展自助救助,引导化隆拉面向品牌化、连锁化、公司化提档升级发展。

 尊敬的广大化隆拉面业主加入化隆拉面品牌促进协会,将是您的正确选择。我们将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让我们一起携手,共同推动化隆拉面品牌促进协会更好的发展,共同打造一个良好的行业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化隆拉面产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诚挚地邀请您的加入!

 我们期待着您的加入!


咨询QQ:1820992815


 

为此我们承诺:

 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发扬海东精神,团结互助、勇创天下;规范经营、守法经营、文明经营,发扬“工匠”精神牢记行业自律,实现行业自救,自觉接受群众监督;重视转型升级、科学管理、品牌引领;推动拉面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县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