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拉面经济 > 拉面动态
化隆县召开拉面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24日    

8月2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占奎在化隆县拉面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上强调,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时效意识,确保拉面产业园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



马占奎指出化隆县拉面产业园的建标志着拉面产业向高质量健康提速发展迈进,全方位发展以集中养殖、屠宰加工、汤料加工、冷链物流、销售配送为一体的食材供应基地,拉面全产业链的打造翻开了崭新的一页必将促进化隆拉面经济向精致化、品牌化、规模化发展,对全县的拉面经济产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马占奎要求项目建设企业要优化内部资源配置和组织结构, 建立高效运营管理模式。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坚定发展信心,强化时效意识,筹措资金,尽快完成入驻企业招商,确保项目建设和重点工作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相关部门围绕项目建设全面做好各项服务帮助企业解决在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推动产业园加快建设、竣工投产。

项目相关周义、韩进录、冶青海表示,将加强项目建设进度,坚定信心,确保9月底投产运营,并加快益农联农机制,为县域经济稳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保证。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占奎,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巴才让快,县委常委、副县长鲍雪峰,副县长马冠毅、县工信、品牌、发改、乡村振兴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项目建设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