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书
留言用户:majilin    留言时间:2021/2/24 20:27:52
 
来信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
        我叫马吉林,是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昂思多镇人。2014年至2016年在新疆喀什军分区服役,服役期间荣获过部队优秀士兵等荣誉,2019年参加青海军区大比武,获得海东军分区单项成绩第一,综合第三的成绩。
        有一些困难希望政府能帮助我协调解决,我母亲于2007年因车祸去世,父亲马忠英年近70岁,还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疾病,一直无人照看,家中房子2007年由于年久失修已经塌陷,一直没有钱进行修复,我给父亲在群科镇租了一间十几平方的房子居住,我本人2018年结婚后有了一个女儿,由于孩子年龄还小需要照看以及家庭的日常开销变大,我现在每个月工资只能维持日常家庭开销和父亲的医疗药物费用,难以继续维持父亲的租房费用,所以特向政府领导提出申请,希望能帮助协调一个低保,家境实属困难望领导予以帮助。
    此致
    敬礼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2/26
回复内容:
尊敬的马吉林先生:
    您好!你于2021年2月24日在县政府网站申请低保信件,我们于2021年2月25日受理。
    经调查了解,你未按照低保申请流程申请低保。
    调查建议:经过与村委会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你未向村委会提出低保申请,且镇政府未收到关于你申请低保的相关报告,建议如下:
    1、按照低保申请流程,本人向村委会申请,村委会通过召开村民代表大会,确定你是否符合低保条件。
    2、村委会将申请材料上交至镇政府,镇政府第一时间安排专人入户调查,情况属实的,通过镇党委会研究后,符合低保享受条件纳入低保。




                                                                                                                      昂思多镇人民政府              
                                                                                                                       2021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