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化隆县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及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推进十四五规划全面实施,实现首季开门红,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新高潮,全面深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化隆新征程。3月23日,化隆县2022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复工仪式,在群科新区黄河流域综合治理(化隆段)施工现场举行。   
市政府副市长张琰,市政府副秘书长马俊林,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马占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拉洛,县政府副县长旦正、冶桂兰、刘江,巴燕加合经济园管委会副主任王振国等200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巴才让快主持。
县长马占奎在致辞时指出,近年来,我县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理念,抢抓政策机遇,用源源不断的项目保投资,以投资促发展,以发展惠民生,全县经济社会呈现出持续健康发展的喜人局面。今天集中开复工的黄河流域综合治理(化隆段)等12个重点项目,总投资41.79亿元,涵盖房地产、市政设施等多个领域,这些项目的建成必将为化隆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有力的支撑,蓄积更强大的潜能,对我们提振发展信心、补齐发展短板,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具有重要意义。
青海平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建设代表肖玉贵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作为项目建设企业,牢固树立质量安全意识,紧绷工程质量安全之弦,在项目建设过程中抓好工程质量,加快工程进度,按期完成项目投资。 
最后,市政府副市长张琰宣布项目开复工。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全面深化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化隆新征程的关键之年,举行2022年全县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复工仪式,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树立两手抓、两促进的鲜明导向,动员全县上下统一思想、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迅速掀起大干快上抓项目、攻坚克难促发展的新高潮,为全面推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为推进化隆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五个新海东凝聚磅礴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