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重大项目
化政办〔2020〕130号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0年08月29日    

化政2020130

 

 

化隆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进一步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的通知

 

县政府相关部门、巴燕·加合市级经济区管委会

为进一步加快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切实增强各级各部门责任担当意识,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现就加快推进2020年重点项目建设通知如下:

一、加快在建项目进度。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切实担负起项目建设主体责任,建立领导带头、上下联动、左右协调、执行有力的工作机制,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全力以赴推进在建项目进度,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1.投资4.67亿元的化隆、循化两县天然气输配及供气工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内完成投资2亿元以上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韩志远

2.投资3.7亿元的黄河流域生态治理(化隆段)群科新区兴隆路项目。加快征地拆迁进度,确保年内开工建设。

责任领导:潘永文、贾福祥  

  人:韩志远、马维祥、马海云

3.投资1.8亿元的化隆县群科新区中轴带工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内完成投资0.8亿元以上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马维祥、沈志伟

4.投资5500万元的化隆县群科新区青石山景观工程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内完工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马维祥、沈志伟

5.投资1.7亿元的化隆拉面产业园项目尽快补充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内完成投资1.5亿元

责任领导:尕藏加   

  人:才让当智、马玉忠

6.投资1.08亿元的化隆县群科新区九年一贯制学校等建设项目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内完成投资1亿元

责任领导:敏喜梅  

  人:冶 

7.投资8500万元的化隆县人民医院门诊医技楼等卫生基础设施项目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年内完成投资并建成投用

责任领导:敏喜梅  

  人:许延亮

8.投资8亿元的县城危旧房改造(景富花苑)项目。重点做好项目拆迁安置、项目入库等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完成投资3亿元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张志林、马生海

9.投资3.5亿元的国开中学翰林房地产开发项目。重点做好项目入库等前期工作,力争年内完成投资1亿元。

责任领导:贾福祥、敏喜梅  

  人: 刚、张志林、马维祥

10.投资3511万元的县公安局看守所、拘留所和武警中队营房建设项目加快拘留所和武警中队营房前期手续办理进度年内开工建设并完成投资3000万元

责任领导:巴才让快   

  人:范小军

11.投资6亿元的化隆县翡翠国际商住小区加快工程进度,年内完成投资3亿元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张志林、马维祥、沈志伟

12.投资1.6亿元的岭秀110千伏开关站升压330千伏输变电工程加快工程进度,年内完成投资1亿元

责任领导:   

  人:韩志超

13.投资4920万元的昂思多美丽城镇建设项目。加快项目前期进度,确保9月初开工建设,年内全部完成投资。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张志林

14.投资4300万元的2020年人饮安全改造提升(甘都片区)工程。加快推进项目招投标等前期工作,年内建成投用。

责任领导:尕藏加   

  人:张元庆

15.投资5567万元的南拉公路建设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年内完成投资5000万元。

责任领导:潘永文   

  人:马海云

16.投资426.5万元的2020年709座厕所革命建设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年内全部建成。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韩志远、张志林、曹常青、许延亮、马福录

 鸿、王晓成

17.投资2550万元的2020年巴燕镇、昂思多镇、德恒隆乡、二塘乡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确保年内建成高标准农田建设面积1.7万亩。

责任领导:尕藏加  

  人:曹常青

18.投资4469万元的化隆县创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建设项目暨智慧拉面信息化服务平台建设项目。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年内建成投用。

责任领导:尕藏加  

  人:曹常青、才让当智、马玉忠、魏廷祥、马福录

马忠元

19.加快百万亩土地开发整理李家峡片区2016年度第2、3标段经济林种植、2016年度第5标段清淤及防护墙修复、2015年度第11标段泵站电网修复等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年底前完成整改。

责任领导:潘永文  

  人:马绍伟

二、加快项目前期工作。各部门要根据储备项目的情况,加紧推进2020年重点前期项目推进工作,提前开展项目建议书、可行性研究报告及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同步推进项目选址、用地等前期审批要件办理,并及时完成审批,力争年内更多的项目开工建设。

1.投资2615万元的化隆县群科新区生态治理工程(北山绿化水利配套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落实到位,加快完成项目前期手续,年内必须建设完成

责任领导:敏喜梅、尕藏加  

  人: 彪、张元庆

2.投资5亿元的化隆县群科新区瑞景怡庭商住小区。加快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尽快完成剩余34亩土地招拍挂工作,争取年内开工建设并完成投资2亿元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张志林、马维祥、沈志伟

3.投资1.2亿元的年生产6万吨废矿物油再生基础油建设项目落实好项目建设用地,完善项目前期手续,争取年内开工建设并完成投资5000万元

责任领导:   

  人:韩志超

4.投资2.3亿元的化隆县沿黄31村污水管网及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力争2021年初开工建设

责任领导:敏喜梅   

  人:蒋明闪

5.投资2.25亿元的化隆县“三馆”建设项目。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力争2021年开工建设

责任领导:敏喜梅  

  人:赵 鸿

6.投资1.4亿元的化隆县群科新区慢行系统道路建设项目。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马维祥、沈志伟

7.投资1.08亿元的化隆县全民健身中心项目。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责任领导:敏喜梅   

  人:赵 鸿

8.投资4435万元的化隆县青石山景观停车场项目。加快完成项目前期手续,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力争年内开工建设。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马生海、马维祥、沈志伟

9.投资3140万元化隆县群科新区体育馆停车场建设项目。加快可研审批进度,完善项目前期手续,力争2021年开工建设

责任领导:贾福祥   

  人:马维祥、沈志伟

三、强化用地保障。县自然资源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确保年底全面完成1822亩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要加快推进一期522亩增减挂钩项目工程进度,确保10月底完成验收工作;要加快二期1300亩增减挂钩项目方案编制工作,9月10前完成项目方案编制,12月1日前完成建设任务。

责任领导:潘永文  

  人:马生海

 

                                            2020年8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