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财政信息
化隆县召开地方财经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2日    

    为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维护财经秩序,防范地方财政经济运行风险,助推全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3月21日下午,化隆县召开了地方财经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金融办副主任曹文成同志主持,县政府副县长冶刚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预算单位分管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对专项整治开展情况进行了阶段性的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与推进,局长赵元仓同志传达了《化隆县地方财经秩序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整治内容开展整治工作,不推诿、不推责,责任层层压实;二是要充分按照方案要求的时间节点与工作步骤开展工作,以高效的执行力全力保障该项工作取得最大的实效。

    县政府副县长冶刚同志结合我县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财务管理意识、完善财务管理制度、健全财务人员培训、重视财务公开力度、加强财务制度执行以及高效使用财政资金;二是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的重要性与必要性,在源头上筑牢思想;三是要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和法律法规,做到公正、公开、规范,为化隆财政凝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