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财政信息
关于使用2019年度切块下达省级财政提前垫付脱贫攻坚补短板资金1279万元的公示
来源:    时间:2019年09月10日    

《青海省财政厅关于切块下达2019年省级财政提前垫付脱贫攻坚补短板资金》【青财预字(2019)1138号文件精神,下达我县1279万元,用于以下项目。如有异议,请来电来函反馈意见。

1、防止返贫资金300万元,由县民政局负责实施。主要用于因受重灾,疾病病影响,极易返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户补助。

2、励志奖励资金179万元,由县扶贫开发局负责实施。用于脱贫光荣户生产资料的奖励。

3、摘帽县、非摘帽县绝对“清零”预拨付短板资金800万元,由县交通局负责实施。主要用于我县村级道路短板。

 

                                   监督电话:0972-8712423

                                 公示期限:2019年9月10日-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