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预算/决算 > 财政信息
化隆县财政局关于减税降费问题举报渠道的公告
来源:    时间:2019年06月10日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减税降费的决策部署,推动中央和我省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切实落实到位,聚焦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效果,及时发现、解决政策落地过程中出现的问题,严肃查处各类违反财经纪律、乱收费、乱罚款以及各种摊派等增加企业负担的行为,以及吃拿卡要、优亲厚友、滥用职权、以权谋私等损害群众利益的问题,切实增强企业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为了畅通治理渠道,欢迎社会各界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实施工作进行监督,对掌握的减税降费相关违规问题线索进行举报。为确保举报个人信息绝对保密,切实保护举报人的合法权益,化隆县财政局负责处理举报事宜。

举报电话:0972-8713995

举报邮箱1580350473@qq.com

举报信件邮寄地址:化隆县群科新区石城路 化隆县财政局财监股,邮编810900

 

           化隆县财政局           

                         2019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