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多次劝阻无效,化隆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流动摊贩开出2021年的首张罚单
来源:    时间:2021年02月05日    

自全县上下集中力量全面抗击疫情,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力整治市容环境卫生秩序以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对反复性、顽固性突出市容问题,依法严管重罚。2月3日,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对屡教不改、屡罚不改的流动摊贩赵某某开出2021年首张700元的高额罚单。

2月3日13时许,当事人赵某某在巴燕镇西大街巴燕楼十字占用城市道路摆摊设点,从事经营活动。鉴于被处罚人曾于1月4日,1月26日两次均因占用城市道路违规摆摊经营,被我局监察执法人员对其进行过批评教育和责令其改正违法行为,属屡教不改,情节严重,我局依据《海东市城市管理条例》和《化隆回族自治县县城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对其处以罚款700元整的行政处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