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化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20年4月份

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信息公示
来源:    时间:2020年06月09日    

    根据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0海东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掌握我县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有效防控苗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化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组织制定了2020化隆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化隆县群科新区生产经营的食用农产品开展监督抽检,主要涵盖苹果、大白菜、油麦菜、辣椒、梨、橙、黄瓜、番茄、普通白菜等,检验项目主要为 敌敌畏、毒死蜱、克百威(以克百威及3-羟基克百威之和计)、氧乐果、阿维菌素、氟虫腈、甲胺磷、丙溴磷、水胺硫磷、啶虫脒等。20204月份样食用农产品20批次委托第三方具备检测资质的检验机构检测,20批次样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公示如下:

附:监督抽检结果汇总表

 

 

 

202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