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化隆酒厂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来源:    时间:2020年05月29日    

化隆酒厂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

公众参与第二次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等有关规定,青海达杰实业有限公司委托青海洁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承担化隆酒厂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工作,目前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已编制完成,现向公众公告下列信息:

一、建设项目概况;建设项目对环境可能造成影响的分析;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等内容。上述内容见该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见附件)。

二、征求公众意见主要事项

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注:涉及征地拆迁、财产、就业等与项目环评无关的意见或者诉求不属于项目环评公参内容)

三、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

受建设项目影响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若有与本项目环境影响和环境保护措施有关的建议和意见,请在上述网络链接下载填写《化隆酒厂异地搬迁升级改造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意见表》。将填写好的表格通过信函、传真、电子邮件等方式提交至建设单位及环评技术机构。

六、建设单位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青海达杰实业有限公司

  址:青海省海东市化隆县加合工业园区

人:张凤涛   

邮编:810900   

联系电话:

七、环评单位及联系方式

环评单位:青海洁源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址:西宁市城东区昆仑东路凯旋酒店23层1236室

人: 工   

电话:0971-8299797  

邮箱:3449754218@qq.com

    八、公众提出意见的期限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个工作日。

 

 

 

 

 

青海达杰实业有限公司

2020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