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化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10月份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示
来源:    时间:2019年11月28日    


根据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海东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掌握我县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有效防控苗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化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组织制定了2019年化隆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10月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化隆县群科市场生产经营的食品开展监督抽检,共抽样散装白酒3批次,粮食加工品7批次,淀粉制品1批次,矿泉水1批次,茶叶1批次,食用植物油2批次,调味品1批次,调味面制品1批次,速冻食品2批次。样食品20批次委托第三方具备检测资质的检验机构检测,20批次样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公示如下:


 

                       县市监局

         2019年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