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处罚/强制
化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6月份食品监督抽检信息公示
来源: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根据海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19年海东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为全面掌握我县食品安全总体状况,有效防控苗头性、系统性、区域性食品安全风险,化隆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实际组织制定了2019年化隆县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6月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县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品开展监督抽检,抽检大中型超市2家、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4家,食品生产企业2家,抽样产品涵盖饮料、酩馏酒、奶茶粉、粽子、酸奶、茯砖茶、豆制品、调味品等。检验项目主要为食品食品添加剂、农药残留、三聚氰胺、黄曲霉毒素、甲醇二氧化硫等2019年6月份样食品20批次委托第三方具备检测资质的检验机构检测,20批次样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公示如下:

    附:监督抽检结果汇总表

  

                             2019年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