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化隆快讯
省市直机关事务局督导我县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及公务用车平台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22年06月29日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进一步规范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及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6月27日省市机关事务局督导组一行6人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县开展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及公务用车平台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马晓凯围绕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及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做了详细汇报。督导组对我县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及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县要把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和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作为认真贯彻落实相关文件要求和改进工作作风的重要举措。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和整改标准,真正做到不打折扣、不留死角,确保办公用房专项整治及公务用车平台建设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效果。

随后,督导组一行采用随机抽取、查阅资料的方式对县公安局、县交通局、县法院的办公用房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全面了解了我县党政机关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整治工作并提出要充分认识到办公用房、公车平台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责任放在心、抓在手,切实做好规范化管理,确保中央、省市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