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化隆快讯
化隆县召开“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县级交叉互评
结果通报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12日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支部“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4月11日上午,化隆县召开“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县级交叉互评结果通报会,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的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通报了全县党支部以评促建县级交叉互评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韩明福主持并讲话。

会上指出,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责任。各乡镇、部门党委(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履行党委(党组)抓支部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和党组织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对照自查自评、全面考评和交叉互评结果和“组织体系建设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及时整改查摆出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扎实做好支部建设,整理完善相关工作台账资料,认真对照考评指标,补齐短板,为基层党建工作打下基础。二是丰富活动载体,增强活动实效。各党委(党组)要牵头,组织所属支部开展好“支部要达标,卫生先达标”“支部要达标,布置先规范”“支部要达标,组织活动要经常”等系列专项活动,着力打造一批服务功能到位、作用发挥较好的党组织、党员活动阵地以及村级党员活动室。三是巩固工作成果,补齐工作短板。各党委(党组)要综合运用全面考评、交叉互评成果,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作出总体评价,对每个阶段的细节问题进行重新梳理,把建强班子队伍、加强阵地建设、健全规章制度、建立党建档案资料等基础性工作,作为展示支部建设的重点内容,推动支部建设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