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化隆快讯
青海农担化隆分公司在保余额突破亿元大关
来源:    时间:2021年03月26日    

近日,青海农担化隆分公司在保余额达1.01亿元,截至目前,已累计为化隆县356个农牧业经营主体提供贷款担保1.2亿元,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政策性担保机构的责任与担当。

化隆分公司自2018年12月成立以来,在化隆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县财政、农业农村等部门的指导帮助及有关金融机构的通力合作下,积极克服因财政资金紧张无法及时落实风险资金的不利因素,始终坚持发挥财政金融协同支农政策性平台作用,确保资金投向紧跟全县农牧业发展方向和支农兴牧政策导向,不断引导撬动金融活水低成本优服务高效率服务县域经营主体。主动协调政银担三方关系,对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和农户,做到随到随报,确保小额项目3日内放款、续保项目1周内办结、普通项目不超过半月、大额项目1月内落地,成立短短两年多时间里,已逐步成长为服务地方农牧产业发展的主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