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化隆县启动优秀党史电影进百村
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14日    

4月13日,由化隆县委宣传部、化隆县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化隆县优秀党史电影进百村活动启动仪式在县广电局启动。通过播放优秀党史电影,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透过一个个鲜活、生动事例,缅怀革命先烈,明白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让干部群众切身感受艰辛历程、巨大变化、辉煌成就,进一步增进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历史的了解和认同,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

此次放映活动将 “开展建党百年优秀党史电影进百村主题宣传活动,是宣传系统在推进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内容、形式和方法上的一种灵活创新”县融媒体中心主任李玉峰透露。“推出此项活动,助力党史学习教育更加走实走心、出新出彩。”

  据悉,该主题活动将以集体公益放映的形式贯穿全年,覆盖全县乡镇,以群众需求为导向,选择群众喜爱的影片,播放群众爱看的影片,让群众在看电影过程中有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