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化隆春晚激情唱响迈进新征程
来源:海东日报    时间:2021年02月09日    

2月8日,海东市化隆回族自治县举行了以“百年家国梦,同心铸辉煌”为主题的迎新春文艺晚会,激情唱响了全力跑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第一棒”,迈准迈稳新征程第一步,努力向党和人民交出“十四五”首战告捷好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主旋律。

晚会上,全县干部职工、各族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县领导致辞预祝全县人民、在全国各地的化隆儿女、为化隆建设辛苦付出的各行各业的劳动者新春快乐。晚会在充满美好期望的《金牛闹春》歌舞中拉开序幕,全场在感党恩、百年家国梦、同心铸辉煌中挥手告别2020年,展示了化隆各族人民在过去一年中,面对疫情,以“守住化隆,就守住了青海省”的工作定位,全民参与、群防群控,以“六个全省第一”工作举措,实现了“零疫情”“零感染”“零死亡”目标感天动地的壮举。整台晚会欢歌阵阵,唱不尽盛世中国和谐曲;长袖飘飘,舞不尽山水化隆新篇章;笑语声声,诉不尽黄河沿岸千家乐;霓虹闪闪,看不尽春回大地万户欢。

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作为。晚会倡导全县各族干部职工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奋力实现各项事业全面争先进位,谱写好化隆篇章。在省委、市委和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科学精准落实宏观政策,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做好“八讲八爱”,确保“十四五”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号召全县干部职工保持负重登山、逆水行舟的定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跑好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第一棒”,迈准迈稳新征程的第一步。

在当天的晚会上,表彰了 “最美警察”和“十佳警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