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精准扶贫齐发力   捐赠衣物暖人心-----化隆县举行“祥云化雨、情系化隆”爱心衣物捐赠仪式
来源:    时间:2020年01月09日    


    为扎实推进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切实改善困难职工生活品质。1月9日,化隆县举行由无锡市锡山区祥云慈善基金会募集捐赠“祥云化雨、情系化隆”爱心衣物发放仪式,为化隆县环卫工人、困难职工妇女共发放2000套冬季保暖衣物。县委常务、宣传部长穆玉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琪、县妇联主席马秀珍参加发放仪式。 

    自2017年底,锡山跟化隆结对帮扶以来,锡山区已有50多个爱心企业、慈善组织、社会团体来化隆县捐款捐物捐资助学累计捐助金额已经超过600万元。无锡市锡山区祥云慈善基金会发起并开展了以关爱困难群体为主的“祥云化雨、情系化隆”系列活动,本次的爱心衣物发放活动已经是该基金会组织的第四次捐助活动,累计捐款捐物已超过150万元,惠及化隆县群众近5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