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来化隆调研拉面电商及市场建设情况
来源:    时间:2019年08月07日    

8月6日,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省商务厅党组书记朱龙翔、省商务厅副厅长王旭斌一行到我县调研拉面电商及市场建设情况,海东市政府党组成员袁林、海东市商务局局长赵幸福化隆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马占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尕藏加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

王炳南副部长一行首先来到化隆县拉面电商中心,详细了解了化隆县拉面产业发展、品牌建设、全产业链打造及拉面电商的发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拉面大数据中心、中国拉面网、伊麦佳商城、拉面app、大美青海绿色专柜配备等建设情况,王炳南副部长对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在青海拉面产业发展中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王炳南指出,化隆拉面产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广大群众的艰苦奋斗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化隆县委县政府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大力实施拉面产业品牌化、连锁化、智能化,积极发展拉面电商,围绕拉面食材配送及农产品上行,推动更多特色农产品走向市场,带动更多贫困群众脱贫。

随后,王炳南副部长来到化隆县伊兴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实地查看了农副产品市场规划、项目投资及建设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了市场智能温控、冷链物流、休闲娱乐、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王炳南副部长指出,市场建设在农产品转化成商品方面扮演着重要角色,市场智能化、多元化是未来的大趋势,县委县政府要长远规划、合力布局、扎实工作,以市场建设带动县域经济发展活力,将更多贫困群众融入到产业链中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