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照本到群科镇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并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06日    

2月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照本带队到群科镇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走访慰问重点优抚对象、困难群众及宗教界人士,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图片
图片
在群科镇群科村
图片
图片

李照本一行看望了部分复员军人代表,感谢他们及其亲人为国家安宁和国防建设作出的贡献,并叮嘱群科镇及相关部门要时刻把重点优抚对象的冷暖放在心上,认真落实好各项优待抚恤政策,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真正把优抚工作落到日常、落到实处。

图片

随后,李照本一行先后看望谭青辉等宗教界代表人士和群科清真寺、滩心清真寺寺管会成员,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寺庙基础设施建设和阿訇生活情况,了解了寺庙日常管理和宗教活动开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和建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他强调,群科镇及相关部门要时刻把宗教界人士和信教群众的冷暖安危放在心上,全面、及时、准确掌握相关情况,千方百计帮助解决其实际困难,特别要深入全镇宗教寺庙场所排查整治火灾隐患,坚决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李照本一行还对群科镇部分宗教寺院、“九小”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烟花爆竹、道路交通安全、小火亡人、燃气等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围绕“九小”场所开展“地毯式”排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实施闭环整改,及时消除违规用气用电、堆放易燃物品等各类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安全生产各项管理举措,切实将问题隐患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全县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