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化隆县举行城燃企业收购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4年02月06日    

为进一步加快化隆县天然气输配及供气工程项目建设,优化能源消费结构,提高群众生活品质,2月5日,化隆县举行群科新区城燃企业收购签约仪式。县委书记张爱如,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李照本,县政府副县长冶刚,青海平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平兴,化隆畅威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小林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仪式上,青海平兴建设集团与化隆畅威燃气有限公司共同签署《公司转让股权合同书》。

图片
县委书记张爱如表示

这次收购协议的签订对化隆县推动天然气输配及供气工程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也是畅威燃气有限公司迈向天然气项目统筹建设的重要一步,平兴公司和畅威公司要秉承“诚信、互利、共赢”原则,积极沟通,紧密协作,诚信守一,履行协议,建立更加紧密合作关系,共同推动化隆县燃气行业发展,让化隆群众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便利和实惠。

畅威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小林表示

企业将再接再厉,加快推进长输管线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争4月1日开工建设,使化隆县早日通气,满足群众需求,同时也为化隆县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添砖加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