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照本带队赴循化县考察学习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4日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省、市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扎实推动全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1月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照本带领县人社、财政、自然资源、农科、社保等部门负责人赴循化县考察学习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循化县委副书记巴才让快主持会议,循化县委常委、副县长刘睿及循化县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参加座谈。

图片
座谈会上
图片

循化县对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的前期准备、组织领导、政策宣传、业务经办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共同探讨了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开展过程中身份认定、政策标准界定、历史遗留问题解决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化隆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可供参考的解决措施。

学习小组一行纷纷表示
图片
图片

此次赴循化县学习交流受益匪浅,有效解决了化隆县在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经办准备过程中出现的系列问题,为后续工作开展提供了借鉴与参考,对于循化县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下一步化隆县将继续保持同循化县的沟通交流,组织相关部门和乡镇认真梳理总结此次学习交流成果,加快制定经办工作方案,推动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经办工作有序有效开展,切实保障被征地农民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图片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