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冶祥走访慰问财税金融系统
来源:    时间:2024年01月02日    
图片


12月31日,“两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县长冶祥走访慰问全县财税金融系统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问候和慰问品。县委副书记李善泽、县政府副县长雷青顺参加慰问。



图片
图片

冶祥一行先后来到县财政局、税务局、农业银行、农业发展银行、建设银行、青海银行、农商银行,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财政收支、税务办理、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及来年工作谋划情况,勉励大家坚守岗位、坚持奋战,努力为今年圆满收官和做好明年一季度“开门红”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冶祥表示
图片
图片

财税金融工作关系到全县保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的大事,做好财税金融工作意义重大。过去的一年,财税金融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围绕高质量发展考核指标及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公共财政的职能作用,奋力攻坚克难,主动服务全县发展大局,出色完成了各项财政金融税收工作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图片
冶祥强调
图片
图片

新的一年,全县财税金融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主动适应新发展新变化,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履行好社会责任,充分发挥金融对地方经济发展的助力作用,在服务重大项目建设、民生保障、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再创佳绩。要依法依规做好税收工作,持续加强税收征管、深化综合治税,实现依法征收、应收尽收。要认真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特别是加大对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的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减负纾困,更好激发市场活力。要抢抓国家实施的财政、货币和产业政策等机遇,充分发挥金融“主力军”作用,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有针对性地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全面拓展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为促进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平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END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