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化隆县举行城镇燃气经营权收购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29日    
图片

签约仪式
图片

11月28日,化隆县举行城镇燃气经营权收购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县四大班子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县政府相关负责同志,青海平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平兴,青海畅威燃气有限公司董事长邹小林及相关负责同志,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图片

仪式上,化隆县人民政府与青海畅威燃气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化隆县城镇燃气经营权收购框架协议》。两化天然气输配及供气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化隆县天然气输配及供气工程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该项目在化隆县境内敷设天然气输配管道长度约155km,建成后可解决化隆县扎巴镇等7个集镇及周边群众的燃气供应问题。


图片
图片
冶祥表示

化隆县城镇燃气经营权收购框架协议的签署,意味着化隆县向加快推进城镇管道天然气建设迈出了关键一步,在化隆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里程碑”意义,是政企双方共同推动化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高品质生活的生动实践,也是化隆县招商引资的又一重大成果,将进一步推进全县城镇燃气的统一规划建设,提高燃气设施覆盖率、安全性和市场化服务水平。项目的建设实施,也将在生态文明建设领域发挥巨大的效益,化隆县委县政府以此次合作为契机,认真履行职责,强化服务保障,以最大的诚意、最优的环境推动战略合作落实落地。

图片
图片
邹小林表示

化隆县天然气输配及供气工程项目的落地,将从根源上改善化隆县用气成本高的现状,解决燃气企业亏损问题,保障燃气供应和企业健康发展,助力化隆县全面打造清洁能源产业高地,同时也将为化隆县居民就业和地方经济发展添砖加瓦。青海畅威燃气有限公司将全力配合化隆县做好利民惠民项目,履行好、担当好推进现代化建设的企业责任,助力化隆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