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联点帮扶显温情 携手共进促振兴
来源: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好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11月18日,县政府副县长、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派驻化隆帮扶工作组组长秦渊,代表县委、县政府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赴扎巴镇知海买村为低保户、监测户送去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以及基本生活物资。


在知海买村
图片

秦渊与村干部亲切座谈,听取了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2023年度乡村振兴工作完成情况及所取得的成效,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大家就帮扶难点、产业发展、防返贫监测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
图片

通过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收入来源,政策享受等问题,倾听群众的意见心声,以真心换真情,用诚心待群众,进一步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秦渊到监测户刘福国家中走访慰问,与刘福国母亲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家中生产生活状况,仔细询问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叮嘱驻村工作队要经常上门看望,纾解群众困难,用实际行动关心群众。

秦渊指出

从入户走访的脱贫户热情中感受到,帮扶工作很扎实,得到了群众的认可和肯定,希望驻村工作队能够再接再厉,要深入群众摸实情、心沉基层谋发展、情至一线干实事,要驻进心里,帮出实效,更加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克服困难,坚信在乡村振兴的春风下,生活质量必将更上一层楼。

图片
秦渊强调

慰问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励,更是用实际行动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进一步拉近群众之间的距离,践行帮扶工作暖民心、办实事的承诺,让他们深切感受到县委县政府和地质大学的关怀和温暖,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