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导活动
化隆县巴燕·加合工业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照本一行到化隆民族中学调研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09日    

     9月7日下午,化隆县巴燕·加合工业园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照本,在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忠同志的陪同下到化隆县民族中学调研。

    李照本一行深入学校食堂,详细向食堂负责人了解食品采购情况,并查看留样、工作流程及准备的食材。在学校的防疫物资资储备室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情况,要求学校全力做好学校各类传染病的防控工作。深入班级与高三年级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关心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国争光。在会议室与学校中层亲切交谈,了解学校教师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存在的困难。

    李照本对学校工作做了具体指导,一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好党建工作,抓好党的全面领导不能缺失。二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校资源应当向教育教学工作服务,发扬教师艰苦奋斗精神。三要做好政治思想引领, 坚持党对教育教学工作的领导。四要带好支部队伍,形成党建特色。五要切实做好教师激励机制,发挥教师教学潜能。六要做好学校安全工作,加强学校食堂、宿舍安全工作。

    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忠对学校工作做了相关要求,一要加强学校的精细化管理,全面提高学校各项工作;二要以教研为突破口,全面提升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三要抓好学校的安全工作,确保学校和谐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