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化隆旅游 > 景区简介
休闲度假一日游
来源:    时间:2008年12月01日    

群科新区——李家峡库区

  群科新区是化隆县旅的中心,可满足游客“吃、住、行、游、购、娱”六方面的需要,具有休闲度假旅游,生态旅游、商务会议旅游,民族文化旅游为一体综合功能的区域,可观光高峡平湖。此外,还具备水上乐园、垂钓,沙滩浴,金秋摘果等特色项目。

从群科新区开往李家峡库区,向西行15公里便至,可观光库区风光和大坝风光。

李家峡北岸生态园位于青海省化隆县李家峡管委会西北部,南边同尖扎县隔河相望,是黄河上游第三个梯级电站,现已高峡平湖,气候宜人,风光秀美,使旅游避暑胜地,阿赛公路可直达,距省会西宁120公里,是集生态、旅游、餐饮为一体的休闲度假村。

李家峡北岸生态园占地面积5600亩,其中核心面积500亩。目前造林2700亩,以经济林、观赏林为主,园内修建宾馆、娱乐室各一座,农家小院20个,旅游船15只,铺建了宽敞的停车场。

 

该生态园东临“佛教胜地夏群寺”,南依李家峡水电站,乘船可浏览风景优美的“乌龟山平湖”“如来佛看景”,“大坝风光”,附近还有“昆仑仙菊基地”等景点。

结束旅行回化隆县城食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