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化隆县政府副县长冶桂兰调研指导水利工作
来源:    时间:2022年03月24日    

    为进一步推动水利工作,促进交流,助推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工作落实3月23午,县政府副县长冶桂兰到水利局调研指导水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水利局党组班子成员,全局中层以上干部参加座谈

    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元庆简要介绍了化隆水利基本情况和水利局概况,汇报了当前水利项目的谋划与实施、河湖长制、水旱灾害防御、人饮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

    冶桂兰副县长对水利局各项工作开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一要抓学习、讲政治政治理论学习常抓不懈,学深学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细做实上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把讲政治贯穿到水利工作各个环节,切实提高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党对水利工作的绝对领导。二要顾大局、守规矩。在工作中认清自己,增强大局意识,不断向中央省市县决策部署看齐,做到上级提倡的坚决响应、上级决定的坚决执行、上级禁止的坚决不做。三要强责任、树廉洁。岗位不同,职责不同,要在工作中紧绷弦、高要求、细任务,强责任。落实主体责任,筑牢拒腐防变的坚强防线,凝聚起高质量建设化隆的强大力量,全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张元庆代表水利局班子表态:水利局上下将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认真执行冶桂兰副县长针对当前水利重点工作提出的各项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项目验收、河湖治理、防汛抗旱、人饮抢修、廉政建设等工作,积极谋划、再出实招,深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坚定不移推动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