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海东市应急管理局马明艳副局长 一行到化隆县群科镇安达其哈村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
来源:    时间:2021年12月16日    
    12月15日,海东市应急管理局马明艳副局长一行四人深入化隆县群科镇安达其哈村调研乡村振兴等工作,并对贫困户、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马明艳副局长一行在安达其哈村走访慰问了贫困户,并召集村党支部书记、市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和部分村民召开座谈会,详细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调查了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马明艳副局长对市驻村第一书记和工作队员克服困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主动作为。坚持人民至上,把握好发展思路、发展方向、发展质量,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二是要服从组织管理,严守工作纪律。充分掌握知识、熟悉政策,逐家入户走访,掌握真实情况,与群众面对面交心。三是要开展具有应急特点的驻村工作,统筹做好安全与发展,把安全生产、减灾防灾等业务与乡村振兴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一体推进。

    驻村工作队干部对市应急管理局的慰问衷心感谢,表示进一步理清思路,沉下身子,严格落实各项决策部署,不辱使命、不负众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各项工作中去。
    县应急管理局领导杨玉恭、马福龙、李生晶、尹全德全程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