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化隆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办召开行业部门联席会议
来源:    时间:2021年09月23日    

    9月22日下午,化隆县应急局牵头组织召开化隆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风险普查办行业部门联席会议,住建、气象、林草、水利、卫健、交通、教育、自然资源、应急局9个专班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应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玉恭同志代表专班办公室主任做了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及各行业部门资金预算通报并提出要求:一是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各自的职责做好风险普查数据的收集报送工作;二是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统一安排,各行业部门单位抽调专班工作人员由县普查专班办公室统一管理;三是各行业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及前期的资金预算,与上级部门沟通协调后报送资金预算。

    会后各行业部门对化隆县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的开展及资金预算评估做了商讨,各行业部门负责人表示普查资金预算合理,同意按普查项目预算上报,住建表示再经仔细核算后报送资金预算。其他各行业部门表示无异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