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应急管理
化隆县应急管理局召开第一季度
工作总结会
来源:    时间:2021年04月07日    

为充分调动干部职工的工作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4月2日上午,化隆县应急管理局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总结暨近期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县财险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县财险公司负责人政策性农房保险工作进行了通报。会议对第一季度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分析,对存在的问题及成因进行了认真解剖,对今后工作开展进行了谋划。   

会议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做好应急管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所有人必须要高度统一思想,认清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严峻性和重要性,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防灾减灾等工作,确保全县安全稳定。二是理顺分工、合理计划,切实提高应急管理行政执法工作的质量和效率,加强执法力度和水平。务必要严格按照执法计划执法,要阳光下执法,顺利推进复工复产工作。三是强化储备物资管理。按照化隆县实际,及时增补应急物资,定时晾晒和检验,确保“战时”拉得出、用得上。四是扎实推进“促百分百达标、迎党百年华诞”以评促建活动有序开展,压实党支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成效。五是全面贯彻省市县组织、统战、宣传、政法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好各项工作部署。六是加强党史学习,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和实际,在全局工作会议上分享一则党史故事。七是清明节来临之际全局上下要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工作,把我局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和环境保持下去,努力建设一支让党和人民始终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应急管理队伍。八是要严格执行值班规定,落实24小时值班带班工作制度,做好值班舆情研判、信息接收报告、交接班等工作,严禁擅离职守,值班电话长时间无人接听和值班工作人员缺位等情况,确保人不离岗、全天候值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