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网站申明 > 关于我们
关于我们
来源:    时间:2021年06月24日    

“化隆回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站是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亲自关心、指导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政府门户网站,始终坚持以努力建设“服务政府、责任政府、法治政府”为目标,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以发布政府信息、拓展网上办事、提供便民服务和开展互动交流为主要内容。

 “化隆回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站开设“政府信息公开、走进化隆、领导活动、新闻动态、办事服务、热点专题、拉面经济、化隆旅游、网上服务、领导信箱、民意征集、应急管理”等栏目。网站建设以服务公众为中心,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及时、准确地发布政务信息;不断梳理和整合政府公共服务事项,不断增加网上服务;稳步开展政府与公众的互动交流,以便于公众参与。

 “化隆回族自治县”政府门户网站由化隆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共化隆回族自治县委宣传部主管,化隆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网站内容由县政府各部门和相关企事业单位共同保障。

“欢迎您提出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