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统计信息
化隆县开展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
来源:    时间:2023年09月22日    
为充分利用好“9.20”统计开放日,提高群众对统计事业的关注度,化隆县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化隆调查队于9月21日在群科新区广场开展了以“经济大普查·数说新时代”为主题的2023年第十四届“中国统计开放日”主题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这次活动主要采用展板、横幅、宣传资料等广泛宣传统计法律法规,重点宣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的目的和意义,并与群众交流互动,现场讲解“五经普”的普查内容、普查时间、普查方式等,倡导群众积极配合各类普查调查工作,及时提供真实、准确、完整的普查信息。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单页2000张、围裙1000个、抽纸2000盒、手提袋1000个,现场为为群众解答各类咨询50余条,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中国统计开放日”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统计、支持统计,拉近了统计工作与群众的距离,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